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核心提示: 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1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主持,副主任张海贵、蒋秀侠、姚双年、郭永峰,秘书长汝增瑞等出席。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意见,并对拟提请会议审议的《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草案修改稿)》,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计划、审计、财政有关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市重点城市规划项目编制及可行性研究情况的报告、关于委托第三方起草《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市人大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等。
郭勇格指出,拟提交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计划、财政、环保等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充分反映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按照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从发挥渭南地域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占领产业高地、下大气力搞好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确保按时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他强调,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市重点城市规划项目的编制,起点高、前瞻性强,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规划的地域性、延续性和便民性等特点,重视抓好产业发展、空间布局、民生配套等详细规划,更好地服务“三地一中心”建设。
他要求,市人大法制委要进一步加快《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立法步伐,稳妥推进第三方起草《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按期实现年度立法任务。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常委会依法有效履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