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7日 政法微博中的渭南公安干警(组图)

核心提示: 近年来,全省公安特警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队伍规模不断扩大,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在维稳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8月16日,2017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实战训练基地开赛。来自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等12个市(区)参赛队的189名特警队员,将在4天内展开综合体能、战术射击、特警搏击三大类比武竞赛。

8月16日,2017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实战训练基地开赛。

渭南网(记者 艾静)近年来,全省公安特警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队伍规模不断扩大,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在维稳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8月16日,2017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实战训练基地开赛。来自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等12个市(区)参赛队的189名特警队员,将在4天内展开综合体能、战术射击、特警搏击三大类比武竞赛。

开展实战技能比武竞赛    奇思妙想巧手变废为宝

【陕西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合阳县开赛】8月16日,2017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在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实战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省的12个市(区)参赛队的189名特警队员整装肃立,他们将在四天内展开综合体能、战术射击、特警搏击三大类比武竞赛。

【“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8月17日,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润民,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及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民警150余人在白水县公安局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民警心灵上受到了震撼与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镜为鉴,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矿泉水瓶丢弃太可惜 特警蜀黍巧手变废为宝】 为有效提高队伍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渭南临渭公安组织猎豹突击队队员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的相关训练。因训练需要,突击队员急中生智利,用废旧矿泉水瓶制作训练器材,巧手将瓶子变废为宝,蜀黍们训练热情高涨,正能量小宇宙全面爆发!

及时救助受困群众   击毙疯狗解除隐患

【轿车车轮跌入排水沟 韩城交警及时救助】8月16日,在西庄镇108国道大池淰路口,一辆小轿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右轮跌入道路边排水沟。正在国道巡查的韩城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疏导周边车辆,并组织人员合力把车辆抬了上来。

【潼关民警快速处置一起两车相撞事故】8月12日10时许,潼关金城大道发生一起小汽车与摩托车碰撞事故,一人伤势严重。潼关 城区中队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及时送治伤者、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目前,事故已处理完毕。 【疯狗乱吠惹恐慌 民警出击解民忧】近日,大荔羌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条疯狗四处乱窜。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只疯狗在村民家门口龇牙咧嘴,并不断对路人汪汪大叫。为保障群众安全,民警一边将周围群众疏散到安全区域,一边将疯狗逼至角落,并找准时机迅速将其击毙。

打击罪犯不手软   强化安全不放松

【蒲城警方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案】近日,蒲城刑侦大队从斩断销赃链条入手,不断拓宽线索来源,充分利用DNA信息,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面包车2辆、电缆200余米。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购枪支零件,犯法!】近日,市民寇某通过网络购买枪支零件、非法组装持有枪支,被渭南高新公安依法传唤接受调查,并在其处缴获制枪用精密钢管和相关配件。讯问中,寇某对其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寇某进行了处罚。

【执勤安保】8月14日至8月16日,2017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四国篮球精英赛在强盛广场体育中心进行。渭南韩城新城派出所细化安全保障工作,联合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等组成安保队伍,多警种、多部门团结协作,联合参战,每天安保警力100余人,圆满完成了赛事的安全保卫任务。

【“舌尖卫士”】为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8月16日,大荔韦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蔬菜店、小摊点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的进货渠道、生产流程、保质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有力保障了群众的饮食安全。

近日,市民寇某通过网络购买枪支零件、非法组装持有枪支,被渭南高新公安依法传唤接受调查,并在其处缴获制枪用精密钢管和相关配件。

8月12日10时许,潼关金城大道发生一起小汽车与摩托车碰撞事故,一人伤势严重。

8月16日,大荔韦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蔬菜店、小摊点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8月16日,在西庄镇108国道大池淰路口,一辆小轿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右轮跌入道路边排水沟。

8月17日,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润民,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及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民警150余人在白水县公安局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8月14日至8月16日,2017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四国篮球精英赛在强盛广场体育中心进行。

近日,大荔羌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条疯狗四处乱窜。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只疯狗在村民家门口龇牙咧嘴,并不断对路人汪汪大叫。

为有效提高队伍执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渭南临渭公安组织猎豹突击队队员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的相关训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