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言渭南 > 正文

雷波,你的钱包在这儿!

核心提示: 8月16日下午,市民同先生向渭南日报全媒体热线反映,他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名为雷波的身份证、现金和其他证件,希望协助找回失主。

8月16日下午,市民同先生向渭南日报全媒体热线反映,他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名为雷波的身份证、现金和其他证件,希望协助找回失主。

钱包为黑色长皮夹,内有身份证、驾照、医保卡各一张,银行卡数张,现金若干。

8月2日凌晨3点左右,同先生和好友吃完夜宵返回时,其中一人手机丢失。大伙在寻找手机时,在位于胜利大街的广厦丽景小区门口发现一个钱包。

“乍一看以为是朋友丢失的手机,捡起才发现是个钱包,里面还有钱。”同先生说,他捡了钱包后,想方设法寻找失主未果。

8月4日,他通过钱包内的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找失主手机号码,对方因他不能提供相关信息而没有成全。后来,因事出差,他托朋友继续寻找失主,并于8月9日专程到雷波身份证上的地址——华阴市黄河机械家属院找人未果。

昨日,同先生返回渭南后,又到中国移动营业厅,查找失主电话号码,依然没有结果。“丢失钱包的人应该很着急,希望媒体帮帮忙,尽快找到失主。”同先生说。

市民朋友,如果你有相关消息,请拨打渭南日报全媒体热线电话:0913-218998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