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1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2017 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定于2017年9 月8 日至9 月10 日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举行,活动由国际半程马拉松,音乐游乐场和美食节等部分组成。记者也从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我市大部分地区都有降水。一场秋雨一场凉,这次降水后,气温将有所下降,市民可以趁着凉爽天气出去游玩。

8月11日上午,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召开。图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触碰启动按钮为活动启动。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艾静)2017 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定于2017年9 月8 日至9 月10 日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举行,活动由国际半程马拉松,音乐游乐场和美食节等部分组成。记者也从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我市大部分地区都有降水。一场秋雨一场凉,这次降水后,气温将有所下降,市民可以趁着凉爽天气出去游玩。

召开重大交通项目推进会    精准发力全民深化改革  

【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交通项目推进会 陆治原李明远出席】8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大交通项目推进会。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明远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参加会议。

【渭南:领导签字背书营造廉洁从政氛围(组图)】8月11日,在渭南广播电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常委豆军鹏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渭南聚焦标靶精准发力全面深化改革】8月11日上午,渭南市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广播电视台召开。由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党国栋对渭南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作以通报。

激情上演半程马拉松比赛  华州区召开座谈会

【2017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9月8日在卤阳湖激情上演】8月11日上午,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召开。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文广局、渭南市商务局、华旅集团、渭南卤阳湖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华阴举行生物医药产业园奠基及招商推介签约仪式】8月10日上午,渭南市201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华阴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华阴市罗敷镇举行,随后还举行了招商签约活动。华阴市锦前程药业、西安博华制药、西安博爱制药、陕西西岳制药、陕西万寿制药、陕西康皓药业等6家制药企业签约入园。

【市政府在华州区召开座谈会 推进华州区加快发展】8月10日下午,市政府在华州区召开推进华州区加快发展座谈会,了解掌握市政府《关于支持华州区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分解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华州区发展的具体措施。市长李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届全国读写比赛启动  渭南初级中学公开摇号招生

【首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比赛活动在韩城启动】8月10日,以“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比赛活动”在韩城盛大启动。

【渭南初级中学公开摇号招录597名学生】为最大程度维护教育公平,将招生流程置于阳光下,8月10日上午10时,渭南初级中学2017年秋季招收新生电脑随机派位大会在光明大酒店举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教育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群众代表300余人监督了此次摇号工作,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公证了摇号过程。

【渭南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现面向临渭区开始招生】8月8日,记者在临渭区教育局获悉,为缓解城区入学压力,新建的渭南小学将于今秋9月1日正式开学,现面向临渭区招收适龄儿童。

8月11日,在渭南广播电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

8月11日上午,渭南市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广播电视台隆重召开。记者 张耀峰 摄

8月10日上午,渭南市2017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华阴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华阴市罗敷镇举行。记者 张耀锋 摄

8月10日上午10时,渭南初级中学2017年秋季招收新生电脑随机派位大会在光明大酒店举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教育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群众代表300余人监督了此次摇号工作,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公证了摇号过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