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言渭南 > 正文

浦发银行积极运用金融创新产品助力精准扶贫

核心提示: 为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的战略部署,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城镇化建设资金对扶贫工作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浦发银行渭南分行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增添村镇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为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的战略部署,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城镇化建设资金对扶贫工作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浦发银行渭南分行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增添村镇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7月28日,浦发银行渭南分行与基金管理公司联合注册成立富平县新型城镇化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1.6亿,期限5年,用于富平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8月4日,1.6亿元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本次基金设立,从融资方案设计到贷款审批放款,历时仅一个月,浦发银行渭南分行以专业、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获得了合作方的好评。本次基金设立也是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继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后,再次利用金融创新产品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颖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