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李明远在调研沿黄观光路建设和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将沿黄公路打造成观光致富路把人饮安全放在抗旱工作首位

核心提示: 昨日,市长李明远深入沿黄相关县市,调研沿黄观光路建设和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一同调研。

昨日,市长李明远深入沿黄相关县市,调研沿黄观光路建设和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一同调研。 

李明远先后查看了沿黄公路渭河特大桥、赵渡服务区、大茘段10万亩水产基地、合阳段临河驿站等节点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沿线绿化景观建设、旅游产业开发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方面要紧盯时限要求,通力合作推进,加快实施景观提升节点工程,确保沿黄公路在既定时间内高标准全面贯通。沿黄各县市要紧紧围绕旅游产业开发、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根据黄河湿地规划和沿线景区布局,适度开发生态休闲、观光采摘、亲水游乐等服务项目,不断完善住宿、购物、特色餐饮等旅游要素,真正把沿黄公路打造成生态观光致富路。 

来到东雷抽黄一级站,李明远认真了解灌区抗旱灌溉工作进度,随后又前往合阳县百良镇陌东村调研人畜饮水和农作物受灾情况。看到村民们正在县人饮应急供水车前接水,李明远对合阳县抗旱保人饮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保障人饮安全是当前抗旱工作的重中之重,应摆在首位。各部门要继续为断水村和缺水村免费送水,同时要超前谋划城市供水工作,切实提高供水保障能力。要全力开展抗旱灌溉,深入一线查灾核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抓紧制定渭北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市县合力,加快推进,努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受陕北暴雨影响,省水文局预报黄河龙门站27日2时将出现6500立方米每秒的洪峰流量。我市立即启动了四级防汛应急响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6日晚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沿黄各县全力迎战黄河洪水工作。昨天上午,李明远来到黄河雨林控导工程,了解查看水势变化、设防标准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不折不扣落实防汛措施,确保黄河安澜、安全度汛。 

市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