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医院用急救车“待客” 渭南市卫计局:要求自行彻查整改

核心提示: 近日,三秦都市报接到数名读者反映,称在渭南老城街道看到一辆印有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标志的急救车,拉着一车穿着休闲的7、8个人前往饭店吃饭,很多人看到,认为这样的情况不合理。

近日,三秦都市报接到数名读者反映,称在渭南老城街道看到一辆印有渭南手足外科医院标志的急救车,拉着一车穿着休闲的7、8个人前往饭店吃饭,很多人看到,认为这样的情况不合理。

急救车成为接待车辆

7月19日,记者就此问题前往位于渭南市老城街150号的渭南手足外科医院了解情况,医院办公室人员称院长不在,随后会了解情况,并给予回复。

次日记者拨打该医院电话询问核查情况,该医院工作人员称,这事他知道,在7月18日当天,外地某中医药大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前来渭南手足外科医院交流学习,当天的事情他也参与了,因为医院没有大的接待车辆,所以就用了急救车,这才出现当天市民们看到的一幕。

对于急救车辆是否允许这样使用,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急救车并不在120系统里,就是你打120也根本不会安排到他们这里来,至于警灯什么的他们也有备案。这接待也是公事,车也是医院的公车,不牵扯不合理使用问题。

卫计局:要求自行彻查整改

7月21日上午,记者前往渭南市卫计局医政科了解相关规定。在表明来意后,医政科李科长告诉记者,特殊标识车辆肯定是不允许随意使用,但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警灯和相应的设施是否备案,如果没有备案或任意使用那就要卫计局纪委核查,随后会给予回复。

7月24日上午,记者再次前往市卫计局询问情况时,李科长称,已经给渭南手足外科医院下了文件,要求核查整改,但记者始终未见到文件,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有相关回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