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届百日无违章大赛活动起航 万元油卡等你来拿

核心提示: 7月21号,由市创建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延长壳牌”渭南第二届百日无违章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门前隆重起航。

7月21号,由市创建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联合举办的“延长壳牌”渭南第二届百日无违章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门前隆重起航。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交警、驾驶员、市民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渭南市第二届百日无违章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百日无违章大赛以“和文明牵手、与礼让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结合我市目前开展的“礼让斑马线”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共同推动文明交通的宣传和普及,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携手共建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2200余名驾驶员参加此次活动。

嘉宾们为参加百日无违章的车主粘贴“车标”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司机朋友将在接下来的100天时间里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经过100天的评比,没有违章的司机朋友将有机会瓜分延长壳牌提供的万元油卡。

“去年没有做到不违章,今年我有信心做到100天不违章,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不违章来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回去以后我会把不违章、文明出行作为我驾车的最高原则。”市民刘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参加了第一届活动,并没有做到了100天没有违章,对于第二届百日无违章大赛他充满信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