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27所学校被确定为“渭南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图)

核心提示: 7月17日早上9时许,2017年渭南国际足球交流论坛暨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勒沃库森渭南站发布会在渭南市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上,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足球协会联合授予渭南高级中学等27所学校“渭南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称号。

7月17日早上9时许,2017年渭南国际足球交流论坛暨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勒沃库森渭南站发布会在渭南市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上,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足球协会联合授予渭南高级中学等27所学校“渭南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称号。

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具有上百年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足球俱乐部,一度出现过巴拉克、埃莫森、卢西奥等知名球员。2016年,国家相关部门与德国足协、德甲联盟等官方机构签署了中德足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足球教师培训和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拔体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据悉,渭南是勒沃库森在中国境内开展中德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第三站。

发布会上,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足球协会联合确立了包括渭南高级中学等5所高中、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等9所初中,以及南塘小学等13所小学在内的共计27所学校为“渭南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此外,勒沃库森俱乐部代表与中方相关与会人员,围绕“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趋势与其对中国足球的影响”“足球对于学校教育不可或缺”“国际先进足球理念在中国的实践与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