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供电公司光伏扶贫获赞誉

核心提示: 近日,为感谢积极服务扶贫重点工程,加班加点完成惠民5400户的25座光伏发电接入。蒲城县副县长兼财政局局长钟磊把写着“扶贫助困显真情,心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交到了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近日,为感谢积极服务扶贫重点工程,加班加点完成惠民5400户的25座光伏发电接入。蒲城县副县长兼财政局局长钟磊把写着“扶贫助困显真情,心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交到了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据了解,蒲城县光伏扶贫项目以一卡通模式,为每个贫困户直接发放补贴3000元。为实施此次光伏扶贫项目,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启动光伏电站25座,总容量达95.3MW。

项目建设期间,该公司调度、营销、工程、发展策划等部门及时沟通、齐心协力,工作人员战酷暑、耐高温,日夜兼程、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25座光伏电站的各项工程并已成功运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