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 华山机场落户华州区柳枝镇

核心提示: 7月15日下午4时,华州区人民政府在柳枝镇召开组、村、镇、区四级干部参加的华山机场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历经三年多反复论证的华山机场终于在当天落户华州区柳枝镇。

7月15日下午4时,华州区人民政府在柳枝镇召开组、村、镇、区四级干部参加的华山机场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历经三年多反复论证的华山机场终于在当天落户华州区柳枝镇。

华州区副区长王育红在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华州区移民局局长李卫涛宣读了华州区政府华山机场征地拆迁公告。据了解,华山机场是渭南市委、华州区委2017年的重点建设工程,机场建成后,将对渭南市、华州区的旅游、航空产业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也将为该地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带来积极效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朱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