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5日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夏日炎炎,渭南城区自来水用水量持续攀升。记者了解到,为解决夏季供水高峰供需缺口,目前城区所有基建工地、绿化等都已适当限制供水,优先保障市民正常用水。温馨提醒,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7月14日,公安临渭分局隆重举行PTU机动防控队成立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张耀锋 实习记者王潇)夏日炎炎,渭南城区自来水用水量持续攀升。记者了解到,为解决夏季供水高峰供需缺口,目前城区所有基建工地、绿化等都已适当限制供水,优先保障市民正常用水。温馨提醒,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上半年发放低保金1.85亿元4县市区受灾损失1500万

【上半年渭南市共发放低保金1.85亿元】今年上半年,渭南市共发放低保金1.85亿元。其中,对低保家庭中70周岁以上老年人、儿童、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单亲家庭中的未成年人、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哺乳期妇女七类特别困难人员共42145人发放了分类施保金,发放补助金1668万元,进一步使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渭南4县市区遭风雹强降雨袭击 直接经济损失1500万】记者从渭南市民政局救灾科了解到,7月13号晚上的大风、冰雹、强降雨灾害天气过程,目前已造成渭南市的临渭、蒲城、大荔、华阴等4个县市区6个镇1 1281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377.93公顷,直接经济损1500多万元。

【公安临渭分局隆重举行PTU机动防控队成立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加强应急处突力量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7月14日,公安临渭分局隆重举行PTU机动防控队成立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首例异地就医结算办理成功武帝山国家级森林公园通过评审

【临渭区成功办理全市首例城镇医保异地就医跨省结算业务】7月14日,临渭区商贸系统医保专管人员来到临渭区社会保障事业经办中心服务大厅,为下属企业蔬菜公司退休职工任春彦成功办理了城镇职工医保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手续,这是我市跨省结算平台自7月份开通以来办理的首例跨省结算业务。

【陕西武帝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设立评审通过 】近日,国家林业局组织中国森林风景资源评价委员会专家,在北京召开了2017年国家级森林公园设立评审会议,合阳作为拟设立陕西武帝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单位参加了的评审。专家组观看了森林公园宣传片、听取了实地考察专家意见和合阳县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汇报,陕西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通过评审。

【大荔县段家镇似仙渠村的4000余亩李子进入采摘期】7月13日,大荔县段家镇似仙渠村的4000余亩李子进入采摘期。近年来,该村抓住这一特色,先后从国外、省外引进两个新品种,并从技术、管理、销售方面为群众提供服务,使李子产业从原来的1000亩发展到如今的4000余亩,占到耕地的90%左右,打造出远近闻名的“李子村”。

女子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拘执法大队与卖醋老头起冲突

【渭南恒基酒店一女性顾客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7月15日上午9时许,渭南恒基现代主题酒店一女性顾客钟某(现年21岁,四川籍)因与酒店发生纠纷,私自攀爬至酒店六楼楼顶,坐于楼顶临街屋檐上,声称要跳楼。经公安民警耐心劝解,上午12时成功将钟某解救至安全地带。随后,公安机关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对钟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执法大队与卖醋老头发生冲突】7月14日上午8时左右,临渭分局杜桥执法大队市容机动中队宋丁、陈新亮、姜宁宁、魏楠、孙伟珍等五名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与一卖醋老头发生冲突,无意中将老头的头部划伤,随即执法队员立刻将老人送往就近医院,向老人赔礼道歉并自掏腰包对老人进行补偿,老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表示不再追究此事。

【韩城市妇联:“娘家人”情系烧伤女童】7月14日,韩城市妇联得知2岁女童不慎跌入开水锅被严重烧伤的消息。第一时间赶赴女童家中询问受伤女童治疗情况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目前,女童正在医院积极接受治疗,王智华代表市妇联向其家属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

蔬菜公司退休职工任春彦成功办理了城镇职工医保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手续

陕西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通过评审。

7月14日,韩城市妇联得知韩城市西庄镇2岁女童不慎被严重烧伤的消息。经确认,王智华主席、薛改绒副主席第一时间与西庄镇党委书记刘德康一同赶赴女童家中询问受伤女童治疗情况并对其家属进行慰问。

7月13日,大荔县段家镇似仙渠村群众正在忙着采摘、分装成熟的李子。

渭南临渭、蒲城、大荔、华阴出现大风、冰雹、强降雨灾害天气过程,部分农作物受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