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赴临渭区察访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实地察访临渭区脱贫攻坚等工作。在三张镇中张村、阳郭镇高李村,王爱民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部分贫困户座谈交流,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精准帮扶情况。  

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实地察访临渭区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三张镇中张村、阳郭镇高李村,王爱民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部分贫困户座谈交流,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精准帮扶情况。

察访调研过程中,王爱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深入整改提升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务必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夯实、成效再巩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盯脱贫目标,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重点是分类做好贫困户、退出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政策宣传,将中省政策宣传到位,把市县镇各级脱贫攻坚采取的措施教给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参与,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干部培训,让各级干部尤其县镇村包联干部做到扶贫政策、贫困底子、帮扶措施、脱贫进展情况等“四个一口清”。要进一步突出产业扶贫,确保精准施策全覆盖,重点在落实“八个一批”的基础上,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一户一策做好产业扶贫,坚持干部带头干、领着群众干,手把手扶持贫困户依靠产业脱贫致富奔小康。要进一步坚持规划引领,打好“组合拳”,重点是紧扣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任务,充分发挥各类规划引领作用,统筹项目实施,整合资金投入,聚集工作合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大事干实、实事干好。

期间,王爱民还来到临渭区花卉苗木基地和桥南镇天留村,调研产业发展和农村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