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6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有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将每年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抵御毒品的危害。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我国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6月26日,临渭区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观摩推进会。

渭南网(记者 张怡凡)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有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将每年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抵御毒品的危害。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我国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禁毒公益健康跑 田径锦标将开赛

【500余人化身“禁毒使者”公益环跑渭南高新区】“6.26”国际禁毒日。渭南高新区举办了2017高新区全民禁毒宣传主题活动暨“禁毒公益健康跑”活动,号召广大群众拒绝毒品,为健康领跑。渭南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樊存弟,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上,来自全区禁毒成员单位、大中院校、群众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跑步活动。健康跑分3公里组和5公里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渭南市气象台2017年6月26日11时1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渭南市临渭区、华州区、华阴、潼关、大荔、富平、蒲城、韩城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请相关部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7月5日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渭南开赛】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5日—7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市民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学生证等)即可免费入场观看比赛。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观赛时请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据悉,本次比赛既是我省青少年田径水平最高的赛事,同时也是2018年第十六届全省运动会田径比赛的资格赛,共有来自全省10个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代表队约9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女(甲、乙、丙)六个组别116个小项。

【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蒲城举行】经省、市足协批准,6月24日,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在蒲城县祥龙宾馆举办。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渭南市足协秘书长曾四青同志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了祝贺,中国足协讲师刘巍老师宣读了课程计划,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苏耀锋同志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培训要求。随后由姜超老师对参训的20名教师进行培训。

果业品牌获大奖 莘国水城正开工

【大荔冬枣等四个果业品牌获大奖】24日—25日召开的2017第六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上传来喜讯,渭南市大荔冬枣、合阳红提葡萄、蒲城酥梨、白水苹果四个果业区域公用品牌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

【大荔黄花菜喜获丰收】大荔县是全国黄花菜主产区之一,黄花菜种植已有上千年历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县黄花菜面积达到6万余亩,形成苏村、下寨、官池、羌白等镇的30余个专业种植村,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今年大荔县黄花菜喜获丰收、价格看好,目前已进入采摘高峰,预计黄花菜亩产值将过万元,全县黄花菜产业总产值将达到6亿元。

【合阳县莘国水城民宿客栈开工装修 提供五星级舒适入住环境】近日,莘国水城民宿客栈装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莘国水城民宿项目是水城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作为景区配套设施,将提供五星级舒适入住环境,力求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综合体,预计项目E、D区在今年7月下旬开园试运营,9月中旬举行项目开园仪式。此次开工仪式意在进一步加快商户装修进度,展现装修理念,提升装修风格,打造莘国水城民宿客栈特色品牌形象,带动各商户产品质量提升,突出经营项目特色。

【渭南85后胖妹夫妻西安卖菜盒 馅多皮脆食客排长队】西安西铁南郊家属院,85后雷娜和丈夫做的菜盒馅多皮脆很受欢迎,有食客从北郊跑来吃他家的菜盒,走时还要带2个给家人。雷娜和丈夫是渭南人,每天6点半开始卖菜盒,到10点半就能卖完,两人不停地做,食客们还得排队等候。

拨打热线询良策 养老事业促发展

【26日起拨打热线 可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6月26日起,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为其一周的“就业扶贫”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正式启动。6月26日,从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渭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双牛,渭南人社局党政办公室主任景刚等人将接听热线,解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相关问题。同时,各县(市、区)的热线也已开通,接受大家的相关咨询。热线电话如图。

【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6月24日,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章程及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是由本市各养老(托老)机构、养老服务组织、涉老服务企业及热心养老事业的仁人志士自愿组成的综合类非营利社团组织。该会的成立不仅可协助政府协调社会力量,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该事业的发展,而且可以促使我市养老机构的规模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过规范各机构服务水平和程序,提升服务能力,为老年群体办实事、谋利益,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跨入新阶段。

【临渭区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观摩推进会】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核心价值观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6月26日,临渭区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暨移风易俗工作观摩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葛长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春华同志等出席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主持,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镇党委副书记、区核心价值观建设以及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强基础 抓提升 渭南高新区党建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6月26日,强基础、抓提升、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渭南高新区党建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就渭南高新区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以及高新区“纪念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各项活动安排向渭南多家主流媒体作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更加紧密。始终坚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基层党建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为全区追赶超越、推进千亿产业园区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从总体上看,高新区的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积极推进、充满活力的发展态势。

“6.26”国际禁毒日。渭南高新区举办了2017高新区全民禁毒宣传主题活动暨“禁毒公益健康跑”活动。

6月25日,大荔县苏村镇溢渡村村民张涛正在晾晒黄花菜。

6月24日,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在蒲城县祥龙宾馆举办。

“就业扶贫”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各县(市、区)热线

渭南85后胖妹夫妻西安卖菜盒 馅多皮脆食客排长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