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4日微博中的渭南事

核心提示: 今日注定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牵动万千家长、考生的高考成绩终于公布了,想必最紧张的一定不是考生,而是考生背后千千万万的家长们,但不管结果如何,带着父母、亲朋好友享受这盛夏的风光,也是最大孝心和感恩。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

渭南市临渭区李子产销电商对接暨产业脱贫推进会举行。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今日注定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牵动万千家长、考生的高考成绩终于公布了,想必最紧张的一定不是考生,而是考生背后千千万万的家长们,但不管结果如何,带着父母、亲朋好友享受这盛夏的风光,也是最大孝心和感恩。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

“产业+电商”带来致富路  30名博士助力科技经济发展

【渭南临渭区的李子熟了 “产业+电商”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6月24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李子产销电商对接暨产业脱贫推进会在故市镇易西村李子产业园举行。渭南市商务局、临渭区果菜局、扶贫办、供销社、商务局、农检中心、农广校故市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网络名人土豆姐姐、各电商平台代表、外地客商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潼关第二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6月22日,潼关县今年第二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了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 截至6月初,该县已开工建设重点项目42个,完成投资22.4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2.8%;其中11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4.3%。

【陕西2017高考分数线出炉啦!】陕西文史类:一本线509分,二本线457分,三本线334分,高职(专科)线150分;理工类:一本线449分,二本线397分,三本线301分,高职(专科)线150分;艺术类本科文史297分,高职(专科)105;理工科258分,高职(专科)105。

【渭南市选派30余名博士专家赴基层助力科技经济发展】6月22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高校博士专家服务县区科技行动”启动,来自渭南师范学院的5个服务小组30余名专家博士将分赴各县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科技服务行动。此次活动的展开,将有效促进高校与企业产学研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县市科技工作水平。

大荔世界名校龙舟赛开幕  “禁毒”杯校园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开赛

【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赛开幕】6月24日上午,彩旗飘扬,花团锦簇,锣鼓喧天,人如潮涌,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在中国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丰庆广场盛大开幕。来自美国、新加坡、波兰、菲律宾、意大利、加拿大等世界名校及国内著名院校在内的24所院校,25支龙舟队,384名运动员齐聚大荔,准备在同州湖上劈波斩浪。

【陕西省“禁毒”杯校园3V3篮球联赛渭南赛区开赛(组图)】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由渭南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省篮协英志体育承办的渭南赛区比赛在杜桥中学隆重开赛。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全市各学校共32支球队报名参赛。

【渭南:多警联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为渭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月23日开始,临渭辖区将组织交警、特警、派出所等多个警种联合执法,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2017 年“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教育文艺汇演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6月23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渭南市禁毒办、渭南市公安局、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渭南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 年“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在渭南师范学院上演。

渭南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 欧亚专科医院违规被依法查封

【渭南市对通讯行业进行约谈】6月23日,渭南市对通讯行业运营商和连锁企业进行约谈。据了解,去年全市12315网络系统共收到通讯产品和服务类投诉257件,数量有所增加,位居各类投诉第五位,其中通讯产品类185件,电信互联网服务72件。会议要求经营户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服务质量,把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作为发展的基础,重视解决消费纠纷,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运营商加大对业务代理、第三方运营商的考核力度,加强规范管理,切实负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做好消费投诉处理工作。各经营户在进货时要选择大企业、大品牌,把好消费维权第一道关口。 

【大荔公安奋战四天四夜 成功解救被绑架男童】6月18日,大荔县赵渡镇一男童去商店买东西时失踪,随后其家人收到索要赎金30万的讯息,@大荔公安 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侦查,经过四天四夜连续作战,于6月22日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成功解救人质。2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几百名群众冒雨赶来观看,称赞大荔公安能征善战,破案神速,不愧是全省优秀公安局。

【陕西渭南欧亚泌尿专科医院 涉多项违规被依法查封】 6月23日上午,渭南欧亚泌尿专科医院因涉及多项违规操作,渭南市临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其主要科室进行了依法查封。

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由渭南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主办,省篮协英志体育承办的渭南赛区比赛在杜桥中学隆重开赛。

6月24日上午,彩旗飘扬,花团锦簇,锣鼓喧天,人如潮涌,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大荔世界名校龙舟大赛在中国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丰庆广场盛大开幕

6月18日,大荔县赵渡镇一男童去商店买东西时失踪,随后其家人收到索要赎金30万的讯息,大荔公安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侦查,经过四天四夜连续作战,于6月22日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成功解救人质。

2017 年“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在渭南师范学院上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