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平台信息将定期向社会公开

核心提示: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已有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73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实施细则。部分网约车平台已经在一些城市取得了网约车牌照。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已有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73个城市正式发布了网约车实施细则。部分网约车平台已经在一些城市取得了网约车牌照。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网约车平台需将车辆卫星定位数据接入政府平台,目前各网约车平台公司与各城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数据接入存在相同数据重复接入、传输不及时、数据质量差等问题。交通运输部明确表示,下一步将完善网约车数据接入和信息共享机制,加强数据质量考核,定期向社会公开,并纳入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