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即日起 渭南城区多警种将联合整治交通违法

核心提示: 6月23日,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多警种联动启动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城区将开展交通违法全社会协同共治、多警种联动行动,重点打击摩托车疯狂飙车、渣土车疯狂行驶、毒驾、酒驾,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电动自行车、拐的三轮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

6月23日,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多警种联动启动仪式举行,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城区将开展交通违法全社会协同共治、多警种联动行动,重点打击摩托车疯狂飙车、渣土车疯狂行驶、毒驾、酒驾,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电动自行车、拐的三轮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突出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以每周二、周五为集中统一行动日,巡特警、派出所、交警、文明志愿者等社会各界成立整治小分队,每周二在中心广场集合一次作战前动员,并确定一个查处重点。

整治重点包括:行人、非机动车辆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摩托车非法改装消声器安装大烟筒、疯狂飙车;毒驾、酒驾交通违法;工程运输车特别是渣土车闯禁令、随意抛洒、超速,不安规定安装号牌、污损号牌;低速高排放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拐的三轮车闯红灯、闯禁令、逆向行驶、非法营运;出租车随意掉头、乱鸣笛、不按规定停车,公交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交通违法行为。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临渭大队大队长张军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集中联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全力确保集中整治联合行动取得明显实效。

华商记者卫楠 通讯员 张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