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天使小海豚”之“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核心提示: 6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天使小海豚”之“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金寨村九年制小学顺利举行。

渭南网(富德人寿讯)6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天使小海豚”之“星星点灯 照亮生命”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金寨村九年制小学顺利举行。汉中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办主任杨妮、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总经理夏秋磊、副总经理白爱玲、老君镇党委组织委员郭莹、老君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全新、老君镇金寨村九年制小学师生及接受捐赠的学生及家长,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爱心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现场向学校捐赠110万保额意外保险及50套书包和文具,并对4名贫困学生建立“一对一”长期资助计划,直至学业完成。

在捐赠仪式上,汉中中支总经理夏秋磊讲到: 作为一家具有担当的企业,以公益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积极响应行业“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落实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系列公益活动,未来“小海豚计划”会有更多成员,内涵更加丰富,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仪式结束后,在校领导陪同下,汉中中支总经理夏秋磊一行前往“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李科家中走访慰问,汉中日报社记者随行,在了解该学生家庭情况后现场资助1000元助学金,并勉励学生要努力学习,用学习改变现状,感恩社会,感恩关注的每个人,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于2013年发起,专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司项目,在2017年全面开展“天使小海豚”公益项目,捐赠爱心书包文具、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等,用爱助力“保险扶贫”。希望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为公益奉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