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潼关邀请专家为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特色产业发展支招

核心提示: 为了推进公用品牌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6月19日,潼关县举办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探寻县域特色公用品牌发展思路和途径。

为了推进公用品牌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6月19日,潼关县举办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探寻县域特色公用品牌发展思路和途径。

该县邀请农业品牌化专业智库——农本咨询创始人、首席专家贾枭,就地方特色小吃——潼关肉夹馍和潼关酱菜特色产业发展进行“支招”。经过两个多月的调研,形成了《潼关特色小吃(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发展规划》初稿。

汇报会上,贾枭团队分别就潼关肉夹馍、潼关酱菜发展现状、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构想、实施路径、创新品牌形象、优化供给、强化管理、产业融合发展、系统传播等作了详尽的介绍,提出了要推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必须从组织、政策、机制、资金四个方面提供可靠保障,积极实施品牌导入、产品开发、渠道拓展、产业融合、传播推广、人才培育六大工程,从基地建设、规范标准、品牌培育、营销手段、产业融合、形象宣传等方面取得突破,努力将将潼关肉夹馍打造成潼关乃至黄河金三角地区人才、资源、文化输出窗口和价值变现的窗口,将潼关酱菜打造成中国酱菜文化的代表、潼关的文化符号。

与会专家还就如何提高潼关特色公用品牌建设规划的创新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听取了该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规划,助力潼关经济社会发展。

该县宣传、发改、财政、劳务、文化、旅游、商业行业版业、供销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