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召开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化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6月19日,渭南市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部省驻渭有关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6月19日,渭南市召开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记者 张耀锋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为进一步推动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化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6月19日,渭南市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在市政府召开,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部省驻渭有关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行车司机礼让行人,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李建军局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高度,从提高市民素质的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志愿者劝导员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安全、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劝导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主动给予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适当支持,确保活动顺利。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创建办主任吴伟峰宣读了活动实施的通知,从参加对象、工作职责、时间地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田景强、临渭交警大队中队长张宁分别从如何网上注册和劝导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讲解。会后,举行了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签名活动。

据了解,此次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从2017年6月20日开始,截止到9月30日结束。主要活动区域为渭南东风大街与仓程路、三贤路十字。文明交通劝导员通过实际行动做文明的示范、宣传、劝导、监督作用,通过自身亲身经历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有利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推进渭南市各部门文明创建工作平稳实施、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李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张耀锋摄

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创建办主任吴伟峰宣读了活动实施的通知。记者 张耀锋摄

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田景强做辅导。记者 张耀锋摄

市文明办董蓓做辅导。记者 张耀锋摄

临渭交警大队中队长张宁做辅导讲解。记者 张耀锋摄

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部省驻渭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市政府办公室人秘科、事务办,应急办、法制办、金融办以及市文明办和交警支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摄

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部省驻渭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市政府办公室人秘科、事务办,应急办、法制办、金融办以及市文明办和交警支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摄

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签名活动。记者 张耀锋摄

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签名活动。记者 张耀锋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