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第二周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他是赋予你生命的那个男人,普普通通,却是你心目中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你抱怨过他忙、惧怕过他凶,嫌过他不善言辞,可到长大后才明白:他总把严肃写在脸上,却把疼爱藏在心里。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在这个感恩父爱的节日里,勇敢地跟父亲说一句:“爸爸,我爱你!”

6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实施机动车号牌改革工作征询意见座谈会,就实行新的机动车号牌管理办法之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征询意见和建议,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声音,积极稳步推进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工作走向深入。记者 王梦 摄

6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实施机动车号牌改革工作征询意见座谈会,积极稳步推进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工作走向深入。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他是赋予你生命的那个男人,普普通通,却是你心目中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你抱怨过他忙、惧怕过他凶,嫌过他不善言辞,可到长大后才明白:他总把严肃写在脸上,却把疼爱藏在心里。今天是父亲节,让我们在这个感恩父爱的节日里,勇敢地跟父亲说一句:“爸爸,我爱你!”

车牌号改革福利多多  参合群众又添新福利

【渭南担负西北五省区车号牌改革试点 50选一号牌终生】6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实施机动车号牌改革工作征询意见座谈会,就实行新的机动车号牌管理办法之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征询意见和建议,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声音,积极稳步推进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工作走向深入。

【国家级韩城花椒产业园区规划总投资50亿】国家级韩城花椒产业园区规划总投资50亿元,布局为“核心区、两基地”,总面积367平方公里。其核心区位于芝阳镇区,规划建设综合交易中心、科技商务会展区、综合服务区、生活配套区、花椒深加工区、粮食储备区、农产品加工区“七大功能区”,打造全国花椒标准化监测、批发交易、价格形成、信息发布、科技研发和会展“六大中心”。“两基地”包括全韩城市55万亩花椒种植基地和30多家企业的花椒加工基地。园区建成后到2020年预期总产值达260亿元。

【渭南市参合群众又添新福利医疗保障实现“一站式即时结算”】近日,渭南市卫计局将全市新农合、大病保险、民政救助信息化系统整合对接到位,标志着我市医疗保障“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全面启用,让参合群众真正享受高效、便捷的医疗报销服务。

网络安全进社区 防骗知识送到家

【渭南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进社区 防骗知识送到家】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为进一步促进良好社会风气,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14日上午,渭南市委网信办深入三贤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华盛杯”渭南市首届全民诵读大赛启动】6月13日上午,“华盛杯”渭南市首届全民诵读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新落成的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根据赛事安排,“华盛杯”渭南市首届全民诵读大赛将于2017年6月14日开始报名,选手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渭南广播电视台11楼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或者渭南仓程路新洲时代广场c座一楼营销中心进行报名登记,也可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渭南市举办“法润东秦大讲堂”法治讲座】6月14日,渭南市“法润东秦大讲堂”法治讲座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讲座邀请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肖福禄进行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刘巧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任健,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等聆听讲座,讲座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主持。

全国竞走锦标赛大荔开赛  “送游戏下乡”活动启动

【2017全国竞走锦标赛截止第二天已产生金牌12枚】6月17日,“邮储银行杯”2017年全国竞走比赛已全部结束,截止目前已产生12枚金牌、8枚银牌 、10枚铜牌。来自陕西代表队的杨柳静和来自青海代表队的齐吉卓玛并列获得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赛的冠军,陕西代表队的西日措获得女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赛的冠军,青岛代表队的宫豪获得男子基地1617组10公里竞走赛的冠军,甘肃省体校代表队的张彤和来自青岛代表队的周晓敏并列获得女子基地1617组5公里竞走赛的冠军,马龙代表队的李军冉获得男子基地1415组5公里竞走赛的冠军,马龙代表队的李军冉获得男子基地1415组5公里竞走赛的冠军。

【奥运冠军陈定走进大荔洛滨中学 和学生比赛竞走引围观】2017年全国竞走锦标赛6月16日在大荔县举行,在开赛前夕(6月15日下午),奥运冠军陈定走进大荔县洛滨中学,与洛滨中学师生一起分享他的奥运经历,他鼓励学生们要有理想,并要努力去实现。在洛滨中学,陈定向师生进行了赛前热身展示,并带领示范、技巧训练、竞走直线等方式与洛滨中学的学生进行了零距离亲密互动。还和洛滨中学几名竞走队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竞走比赛,引起同学们跟跑围观。

【“送游戏下乡”活动在蒲城县启动】6月12日,全国第六个学前教育宣传月陕西省“送游戏下乡”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领导和省学前教育专家向幼儿园老师和家长赠送了亲子游戏宣传手册。启动仪式后,省学前教育专家组织部分幼儿和家长开展了亲子游戏活动。

秦东妇女撑起致富“半边天”   渭南“六美”装扮美丽乡村

【秦东妇女手工艺品撑起发展致富“半边天”】渭南素有“三秦要道,八省通衢”之称,也是中原地区通往整个大西北的咽喉要道,如今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起点段的关键组成部分。作为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和周秦汉唐的京畿之地,从古到今孕育出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留下了一串串璀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刺绣、剪纸、麦秆画、草编、土织布等等。然而,这些浸透着先祖文明和精湛工艺的优秀遗产在工业化浪潮中正一步步流失,甚至是消逝。但是近年来,在渭南市各级妇联的牵头组织下,东府女儿再次拿起了剪刀、针线、土布,把妇女手工艺品制作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让传统文明焕发出了耀眼夺目的第二春。

【渭南首家风电项目启动 年内潼关人民将用上新电源】 6月15日,中广核陕西潼关风电项目举行浇筑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渭南市首家风电项目正式在潼关启动建设,年内潼关人民将用上清洁环保绿色的新电源。

【渭南市“六美”装扮美丽乡村】近来,渭南事紧紧围绕“六美”要求,从基础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生态保护等方面入手,强力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美丽宜居乡村350个、生态乡村361个、清洁乡村1219个。

6月13日上午,“华盛杯”渭南市首届全民诵读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新落成的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

6月13日上午,“华盛杯”渭南市首届全民诵读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新落成的渭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

6月12日,全国第六个学前教育宣传月陕西省“送游戏下乡”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启动。

6月12日,全国第六个学前教育宣传月陕西省“送游戏下乡”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启动。

6月14日,渭南市“法润东秦大讲堂”法治讲座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14日,渭南市“法润东秦大讲堂”法治讲座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16日上午七点,2017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大荔东环路鸣枪开赛。记者 王梦 杨大君 摄

6月16日上午七点,2017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大荔东环路鸣枪开赛。记者 王梦 杨大君 摄

6月14日上午,渭南市委网信办深入三贤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6月14日上午,渭南市委网信办深入三贤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17全国竞走锦标赛截止第二天已产生金牌12枚。

2017全国竞走锦标赛截止第二天已产生金牌12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