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超一行来渭调研(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超,省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于震,省委维稳办信息综合处处长孟杰一行来渭,就渭南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召集座谈会和深入基层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主持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林跃,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等陪同调研。

渭南网(记者 张怡凡 许艾学)6月1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超,省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于震,省委维稳办信息综合处处长孟杰一行来渭,就渭南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召集座谈会和深入基层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主持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林跃,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等陪同调研。

在市民政、公安、人社、教育、信访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上,林跃汇报了渭南市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黄超对渭南市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渭南市是人口大市,维护稳定工作任务较重,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狠抓维稳工作不放松,落实第一责任不懈怠,维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确保了陕西东大门的安全稳定。主要体现了思想认识到位、排查化解到位、源头预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四个特点。他表示,今年是维稳工作异常艰巨的一年,全省维稳系统在省委、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维稳工作措施,有力确保了全国、全省两会、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尤其从现在到年底,重要节日、敏感节点较多,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全省维稳工作总体思路,“围绕一条主线、防控各类风险、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奋力追赶超越、争创全国一流”,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针对下一步维稳工作,他强调,渭南政法系统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排查化解,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各类不稳定问题;强化应急冲突,切实稳妥处理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维稳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

樊存弟表示,省委政法委来渭调研,为今后渭南政法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明确要求,政法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讲究工作方法,做好重点节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根,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强化薄弱环节,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林跃,樊正学,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的陪同下,轻车简行,先后深入潼关县桐峪镇东晓社区、四知派出所、县民政局、县委维稳办,看望基层维稳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在县委维稳办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维稳工作汇报后,对潼关县基层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怡凡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