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陆治原:你们不愧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亲切会见了渭南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并做了重要讲话。

6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亲切会见了渭南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并做了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见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委秘书长杨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陈双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贾重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以及英模代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陆治原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表彰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曹红亮、“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永奇、杨建龙和“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他指出,这次荣获全国表彰的英模集体和个人,事迹生动,感人至深。曹红亮同志直面歹徒,不惧凶险,血染警服却毫不退缩;张永奇同志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甘当无名英雄;杨建龙同志恪尽职守,务实苦干,有“拼命三郎”的美誉;以曹红亮、李森等同志为代表的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业务出色,敢打敢拼,战斗力强,多次立功受奖,是当之无愧的铁军。

这些英模集体和个人,用辛勤的汗水、鲜红的生命,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绝对忠诚,展示了人民警察的时代风采,不愧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愧是全市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围绕社会稳定,聚焦改革发展、聚力风险管控,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不怕流血牺牲,顽强拼搏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事实证明我市公安队伍是一支信念坚定、忠于职守、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

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特别是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在全市营造祥和、安定的社会氛围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公安机关既要保障平安,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又要维护公平正义,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让每一位渭南人感受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公平、正义。

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全力抓好安全维稳各项措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始终坚持法治公安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实战坚持全面建警治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全市上下要大力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建设富裕美丽新渭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中,樊存弟简要介绍了三位英模和一个先进集体的主要事迹,并就认真学习贯彻陆治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向英模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英模代表曹红亮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和受到表彰后的感受和体会。会见后,陆治原等市上领导与英模代表合影留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