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举行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作用,支持我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6月9日,全市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在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渭南市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企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券作用,支持我市中小型科技企业开展研发活动,6月9日,全市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培训会在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渭南市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企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和科技创新券运营管理机构相关业务人员就何为科技创新劵、陕西省推行科技创新劵政策的意义及作用、科技创新券申请条件及流程、签订技术合同注意事项、创新劵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要领、创新劵兑现条件等政策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对科技创新券申请实务操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创新劵政策的疑难问题。

科技创新券是由省科技厅发行,无偿向我省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团队发放,用于资助其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或其他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者使用科技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电子代金券。在省科技厅近期公布的陕西省第一批接收创新券单位和发放科技创新券单位名单中,我市1家企业入围接收创新券单位名单,12家企业入围发放科技创新券单位名单。

会后,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和科技创新券运营单位,对申请接收创新券单位秦云农产品检测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秦云农产品检测公司是我市一家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的企业,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荧光仪等90余台套检验检测设备,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8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