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启动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核心提示: 6月9日,记者从渭南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30日,渭南市在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和经开区集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6月9日,记者从渭南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30日,渭南市在临渭区、高新区、华州区和经开区集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出席启动仪式。根据活动安排,此次整治的重点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压盲道,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机动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三轮车、拐的闯禁令,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旨在通过集中时间、集中警力、严管严查、综合治理,着力整治城区道路突出交通乱象及不文明交通行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各大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用心、用情、用智、用法把活动组织开展好,同时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活动,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通过曝光一批违法行为,强力整治交通乱象,努力实现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改观、交通安全设施明显改善、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明显增强、交通管理能力明显提升的“五个明显”目标,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让渭南更文明、更美丽,让市民出行更便利、更舒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