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实施“全天候” 保电

核心提示: 6月5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整合调度、运维、输电及多个市、县供电分公司的主要力量,成立保电专业分队,分别进驻高考考点所涉及配电台区、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实施24小时“全天候”蹲守,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供应万无一失。

6月5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整合调度、运维、输电及多个市、县供电分公司的主要力量,成立保电专业分队,分别进驻高考考点所涉及配电台区、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实施24小时“全天候”蹲守,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供应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该公司不安排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应急发电车全部出动,开赴大型考点或供电能力较弱地区,确保事故状态下的应急供电。故障抢修设备以及抢修用工器具、材料、备品备件已提前装车,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配电线路开关等关键点位派专人蹲守保电,现场值班,抢修人员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据悉,该公司提前一个月通过开展红外测温、专项巡视、零点作业等各项工作措施,对高考涉及的7条保电线路开展多次红外测温,通过测温及时发现、消除线路设备隐患3处。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主动加强与各考点联系,了解学校高考期间供电特殊要求,落实每个考点的保电措施和应急电源,督促协助用电单位全面治理安全隐患,保证供电设施和安全措施可靠完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