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百万理赔金当天到账,用大爱照亮家人的希望之路

核心提示: 2017年1月汤先生在了解富德生命的保险产品后主动购买了一份安行无忧保险产品。2017年2月,被保险人汤先生在忙完一天工作后驱车回家,不慎与停在路边的一辆翻斗车追尾,不幸身亡。孩子在家等爸爸,老人在家等儿子,等来的却是噩耗!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他是一个2岁孩子的父亲,是一位70岁老人的儿子,有自己蒸蒸日上的事业,正是家庭的顶梁柱。然而,明天和意外哪个来得更早,我们不得而知!2017年1月汤先生在了解富德生命的保险产品后主动购买了一份安行无忧保险产品。2017年2月,被保险人汤先生在忙完一天工作后驱车回家,不慎与停在路边的一辆翻斗车追尾,不幸身亡。孩子在家等爸爸,老人在家等儿子,等来的却是噩耗!

富德生命甘肃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并亲访家属送去关怀和慰问,同时告知理赔事项和所需资料。在家属的积极配合下,富德生命收齐资料后以最快的速度进行理赔,并支付身故保险金共计1000581.92元,理赔金当天到账。

收到理赔金后,老父亲颤巍巍地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公司,布满血丝的眼里浸满了感激的泪水。老父亲激动得涕零:“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是你们让我们的后半生有了保障和依靠!是你们替我儿子承担了他没来得及承担的家庭责任和义务,再次谢谢你们!”老人家双手将写着“优质服务、情暖客户”的锦旗交到甘肃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上。

百万赔款虽然无法换回逝去的生命,但却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了一份保障和光明。惟有希望,才是照亮前路的灯塔。保险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富德生命人寿用真诚的行动做出了最佳诠释,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让客户的未来不留遗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