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体育局扶贫日进村入户精准扶贫

核心提示: 5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包联干部和局下属体育中心、体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深入临渭区桥南镇堦子村,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5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包联干部和局下属体育中心、体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深入临渭区桥南镇堦子村,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包联干部一对一了解情况、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展、逐户建档立卡,并与桥南镇领导和村两委会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

包联干部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听意见,走进厨房、客厅、卧室,细心查看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过得怎么样。一天的帮扶,大家分别实地深入走访了16户贫困户,与群众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各贫困户家庭成员信息、收入、致贫原因和住房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当前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脱贫想法,鼓励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认真填写扶贫纪实表,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基础。

下午2时,张晓民局长开完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赶到临渭区桥南镇堦子村,并立即召开座谈会,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上的《作风硬,脱贫赢》的讲话精神,对照堦子村的实际,他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以求实求效的过硬作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在针对堦子村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智扶志上下足工夫,拿出脱贫发展规划,真正实现作风硬、脱贫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