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省市级教学能手培训遴选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5月19日上午,渭南市2017年省市级教学能手培训遴选活动在渭南初级中学拉开帷幕。此次赛教,经过县级层层遴选,共推荐260名教师。其中包括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在内的五个学段和二十余项不同专业学科的教师。

5月19日上午,渭南市2017年省市级教学能手培训遴选活动在渭南初级中学拉开帷幕。此次赛教,经过县级层层遴选,共推荐260名教师。其中包括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在内的五个学段和二十余项不同专业学科的教师。

为保证赛教活动公平、公正,成立了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评选推荐工作的领导小组,提出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实施细则,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周到细致的部署安排,并印发了2017年省市级教学能手培训遴选活动指南。市教育局也专门成立了赛教活动监察组,对赛教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实行阳光赛教。制定了赛教工作纪律、评委工作纪律,设置了选手和工作人员共同签字确认成绩环节。参赛教师和工作人员挂牌上岗,聘请外地评委,实现了严密组织,严格赛教,严明纪律,确保了赛教活动公平公正和顺利开展。

近年来,市教育局以“名师引领、骨干带动、全员提升”为核心,先后制定了《渭南市教师发展五年计划》《渭南市省级教学工作站学年度考核细则》《渭南市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考核办法》,在全市范围内组建178所省级教学能手工作站,积极构建136骨干教师体系,计划用五年时间培养1000名省级骨干、3000名市级骨干、6000名县级骨干,同时将组织50000名教师参与校本研修,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能力顶尖”的渭南特色教师队伍。

本次赛教旨在优中选优,命名一批教学水平优秀的市级教学能手,同时遴选一批能真正代表渭南市一流教学水平的优秀教师赴省参赛,赛出全市教师综合素质,赛出渭南教师的教学风采,体现渭南教育强市的实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