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华管委开展特色党建和行业“十佳”评选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了确保华景区“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景区特点紧密结合并取得实效,景区党工委决定开展“西岳峥嵘秀?党旗遍地红”党建活动和行业“十佳”评选活动。

近日,记者从华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了确保华景区“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景区特点紧密结合并取得实效,景区党工委决定开展“西岳峥嵘秀?党旗遍地红”党建活动和行业“十佳”评选活动。

“西岳峥嵘秀.党旗遍地红”党建活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追赶超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岗位练兵,让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比服务、比质量、比安全、比态度、比形象,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争做党员先锋岗”争创活动,推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风采;开展“党员标杆”、“道德模范”等评选活动,从内心深处做到心系景区、心系游客、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在各经营点组织开展带头诚信经营、带起周边店铺诚信经营、带动同行业诚信经营的“三带”活动,打造“党员店”、“放心店”、“诚信店”等品牌。

行业“十佳”评选活动将从华管委机关、西岳庙文管处、华山景区综合执法大队、华山工商分局、华旅集团、三特索道、太华索道、景区三星以上酒店中评选出“十佳管理明星”、 “十佳服务明星”、“十佳技能明星”、“十佳景区卫士”、“十佳环卫工人”、“十佳导游”、“十佳文明商户”、“十佳敬业模范”等景区各行业典型模范人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