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通过验收(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验收会召开。陕西省档案局信息处处长段广力一行来到市档案局,对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并出席验收会。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军胜,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市档案局负责科室等参加验收会。

4月2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验收会召开。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记者 王梦)4月2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验收会召开。陕西省档案局信息处处长段广力一行来到市档案局,对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并出席验收会。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军胜,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市档案局负责科室等参加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市档案局关于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概况、管理情况、任务完成情况、项目结算等内容的汇报,并严格对照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组认为,市档案局数字化加工水平较高,业主方管理严格负责;图像扫描质量优良;图像完整、清晰,无缺页现象;数据著录格式正确,各要素填写齐全、准确,信息描述完整;数据备份及时完整,验收意见合格,项目通过验收。

段广力表示,市档案局馆藏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市档案局持续加强人、财、物等资源的配置,整合档案资源,充分发挥互联网络的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尽早建成数字档案馆。王美丽表态,针对验收组提出的建议,将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进一步严格人员及质量的管理,思想上重视、措施上强化、人员上加强力量,顺利开展三期项目,争取圆满完成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建设,早日实现为群众提供快捷高效服务的目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及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中关于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的要求,借鉴先进地市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渭南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采取外包的办法将渭南档案馆数字化加工项目分三期实施,目前二期项目建设已全面竣工,完成验收工作。

验收会上,省档案局信息处处长段广力讲话。记者 王梦 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主持会议。记者 王梦 摄

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军胜作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王梦 摄

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西峰作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记者 王梦 摄

验收组严格对照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王梦 摄

验收组严格对照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王梦 摄

4月28日上午,渭南市档案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二期项目验收会召开。记者 王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