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您而来 携手共赢 白水县在京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7日,白水县在京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白水县政府县长张全才,副县长胡小英,财政局、旅游局、农业局、果业局、经合局、苹果园区办、城投公司,近百家企业及白水籍在京人士参加推介会。

渭南网(记者 杨青山 张怡凡)4月27日,白水县在京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白水县政府县长张全才,副县长胡小英,财政局、旅游局、农业局、果业局、经合局、苹果园区办、城投公司,近百家企业及白水籍在京人士参加推介会。

在观看完白水宣传片后,白水县经合局、白水县文物旅游局、苹果科技产业园、城投公司分别就白水县情和优势、白水仓颉庙上古文化园项目、食品加工、两山一湖慢城旅游区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同时企业代表、白水籍在京人士也就白水产业项目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推介会上,白水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表示:白水是开放包容的,是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她真诚希望各界企业家朋友、白水籍在京企业家多关心白水、关注白水,也希望各界朋友来白投资兴业,白水也将会为各界企业家提供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服务,拓展无限的发展商机。

会上,白水县还将白水有机苹果等白水特产进行推介展销。同时在参加的渭南(北京)经济合作周活动上,白水县与北京东旭集团签约了投资23亿元的白水两山一湖景区开发项目。

白水县政府县长张全才,副县长胡小英,财政局、旅游局、农业局、果业局、经合局、苹果园区办、城投公司,近百家企业及白水籍在京人士参加推介会。 记者 杨青山 摄

推介会上,白水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表示:白水是开放包容的,是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记者 杨青山 摄

白水县经合局局长马俊杰介绍白水县情及优势。记者 杨青山 摄

白水县杜康苹果科技产业园推介项目。记者 杨青山 摄

白水县文物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就白水仓颉庙上古文化园项目进行推介。记者 杨青山 摄

白水县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两山一湖慢城旅游区项目进行推介。记者 杨青山 摄

4月27日,白水县在京召开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白水县政府县长张全才,副县长胡小英,财政局、旅游局、农业局、果业局、经合局、苹果园区办、城投公司,近百家企业及白水籍在京人士参加推介会。记者 杨青山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