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您而来 携手共赢” 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京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宣传推介蒲城,全方位扩大蒲城对外影响,共同推动蒲城跨越式发展,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摄

陕西网渭南站(记者 杨青山 张怡凡)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宣传推介蒲城,全方位扩大蒲城对外影响,共同推动蒲城跨越式发展,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渭南市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毅锋,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蒲城县经发局局长闫青岳,县文物旅游局局长赵晓锋,县经合局局长路建民等出席会议。蒲城县副县长梁梅主持会议。正在蒲城投资和有意在蒲城投资的三十余位客商代表,以及部分蒲籍在京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毅锋代表蒲城县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闫青岳作了蒲城县情优势及项目的推介。在与会领导的见签下,中农集团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与蒲城田上新农农副产品物流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亿元的蒲城大唐秦东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河北客商李贤与蒲城县桥陵镇签约蒲城年产6000万m³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线项目;中国华电集团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蒲城县签约渭南市蒲城县1×20MW“生物质气+煤”耦合发电项目。

梁梅主持会议时表示,蒲城县将秉承“助投资者发展,替投资者着想,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环境,不断改进服务,强化协作,实现共赢。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广大企业家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诚挚地欢迎各位来蒲城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渭南市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毅锋,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等出席会议。记者 杨青山 摄

正在蒲城投资和有意在蒲城投资的三十余位客商代表,以及部分蒲籍在京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杨青山 摄

蒲城县副县长梁梅主持会议。记者 杨青山 摄

蒲城经发局局长闫青岳作了蒲城县情优势及项目的推介。记者 杨青山 摄

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摄

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摄

4月27日下午,蒲城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 杨青山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