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何会民一行深入澄城县王庄镇翟卓村开展包村帮扶(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何会民一行深入澄城县王庄镇翟卓村开展包村帮扶工作。市法学会副会长、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吴超群、澄城县委政法委书记魏树槐等一同参加。

4月2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何会民一行深入澄城县王庄镇翟卓村开展包村帮扶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艾静 许艾学)4月27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何会民一行深入澄城县王庄镇翟卓村开展包村帮扶工作。市法学会副会长、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吴超群、澄城县委政法委书记魏树槐等一同参加。

在王庄镇翟卓村,何会民着重查看了村上脱贫项目种猪养殖场的情况,他详细询问了种猪的发展和养殖场的收益,并对养殖场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在联合包村帮扶对接会上,何会民详细听取了翟卓村的生产条件介绍和包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市上的作风建设年,联合包村帮扶的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在深入村镇帮扶中,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包村帮扶的机关干部要更好地深入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脱贫做好工作;要和村干部一道,立足自身条件争取更多的扶持项目,确保包村帮扶工作的实效。他同村干部说,翟卓村在发展农业和养殖业的同时,要对村上古迹文化进行挖掘,形成乡村旅游和特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建立起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他还要求联合包村帮扶的干部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的做好帮扶工作,使帮扶的贫困家庭早日脱离贫困。

魏树槐表示,县委政法委将积极配合市委政法委开展好翟卓村的包村帮扶工作,确保每一个贫困户都早日脱贫。

据了解,此次包村帮扶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是由市委政法委,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渭南盐务局和市农业局联合实施。工作中确定,每个月第一周和第四周的周四,作为包村帮扶的工作日,各级干部都将深入村镇,对贫困户进行面对面的帮扶工作,确保包联的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王庄镇翟卓村,何会民着重查看了村上脱贫项目种猪养殖场的情况,他详细询问了种猪的发展和养殖场的收益,并对养殖场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何会民表示,今年是市上的作风建设年,要求联合包村帮扶的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在深入村镇帮扶中,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记者 许艾学 摄

在联合包村帮扶对接会上,何会民详细听取了翟卓村的生产条件介绍和包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艾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