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您而来•携手共赢”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召开协调会(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5日晚,“渭您而来•携手共赢”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洽谈会”举办前,渭南市外经局代表团在京召开协调会,了解掌握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强调会期有关事项,动员参会人员,扎实工作,细致准备,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刘莉,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郭向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预备会议。

4月25日晚,“渭您而来•携手共赢”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召开协调会,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刘莉,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郭向阳出席会议。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网(记者 杨青山 张怡凡)4月25日晚,“渭您而来•携手共赢”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洽谈会”举办前,渭南市外经局代表团在京召开协调会,了解掌握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强调会期有关事项,动员参会人员,扎实工作,细致准备,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刘莉,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郭向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预备会议。

刘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她强调,此次活动是渭南市近年来在京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商务经贸活动,务必把握低调务实、以经贸活动为主的总基调。各工作组、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会议纪律开展各项活动,不赠送任何礼物、不宴请、作好对外宣传,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工作上协同配合,纪律上从严要求,共同将此次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效果。

会上,赵育红就活动各项会议安排情况以及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郭向阳就参会布展情况进行说明。

据了解,4月25日至27日,“渭您而来•携手共赢”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在北京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落实陕西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深化京陕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京企外迁发展机遇,吸引更多的央企、名企来渭南投资兴业,加快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活动中,渭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主办“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洽谈会”,以及各县市区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

市外经局局长、外事办主任刘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相关要求。记者 杨青山 摄

各县、市、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预备会议。记者 杨青山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梦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