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城区公交临时改线未告知 市民出行受影响

核心提示: 24日,市民宋女士向媒体反映:部分公交临时改线却未告知市民,出行受到很大影响。她原本回家只需一元钱半小时,当天竟然用了一个半小时花了12元。 

24日,市民宋女士向媒体反映:部分公交临时改线却未告知市民,出行受到很大影响。她原本回家只需一元钱半小时,当天竟然用了一个半小时花了12元。 

当天,宋女士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在朝阳大街和解放路十字北等2路公交车往开发区走,可是等了半个多小时一辆车都没等到。这时,有细心的乘客发现东来的、本该从朝阳大街和解放路十字右拐朝北的4路车却左拐朝南走了。发现公交改线后,有的人赶到了朝阳大街和解放路十字南等车,还有一部分市民仍在原地等候。等不来2路车宋女士又到朝阳大街和解放路十字西改等6路车,终于来了一趟6路车,可本该直行向西的6路也从朝阳大街和解放路十字左拐向南边驶去。宋女士不甘心又跑到十字路口南边继续等6路,又是好一阵终于等来了6路,司机却摆手不停,宋女士看到还有1路车从这里经过,又想坐1路也能往西走,可是司机还是不停。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快一小时,最后还是改坐出租车回家。 

看到前进路和朝阳大街排的长龙,司机说只能绕西潼路,可是拐到西潼路,西潼路也是一点点往前挪。“这怎么搞的,今天的公交车都是咋了,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前进路修路呢,路封了,车也都改道了。”出租车司机说道。

宋女士说,城市发展公交先行,毕竟乘坐公交的市民还是很多。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公交因故改线路应提前通过媒体或者微信公众号等告知市民,也不至于让人白白浪费时间。 

记者了解到,由于临时封路,1、2、4、6、12、18、19、309、216路公交车改线运行,前进路十字施工完毕即可正常运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