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赴蒲城调研包村联户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24日,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赴扶贫包联的蒲城县党睦镇沙坡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4日,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赴扶贫包联的蒲城县党睦镇沙坡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近年来帮扶该村的巷道硬化、社区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王铁虎、王进忠、褚明选、张智娃等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增收脱贫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同时,各班子成员分头到各自包联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意愿,并商议制定脱贫措施。 

随后,在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王晓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市委要求,确保包联干部到位、驻村时间到位,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因户制宜,分类施策,建立扶贫脱贫长效机制,提高贫困户自身“造血”功能。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注重公开、公平、公正,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和扶贫资金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