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全局38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选举了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主持。

4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全局38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选举了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记者 张小浅 王梦)4月24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全局38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选举了7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主持。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闫华锋、吴洪涛、任崇善、卞正坤、王瑛、吴磊、李卿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闫华锋为总支书记,吴洪涛为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闫华锋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并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各党员干部要继续强化党员意识,严格按照党总支要求,坚决拥护和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强化党建工作,切实抓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努力把局党建工作做的更实、做的更细、做的更新、做的更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和统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第五届总支书记任崇善代表市统计局党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五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任务。第五届总支组织委员王向阳代表市统计局党总支第五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情况报告,第五届总支宣传委员丁宇殊宣读了《渭南市统计局党总支第六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记者 王梦 摄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闫华锋、吴洪涛、任崇善、卞正坤、王瑛、吴磊、李卿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记者 王梦 摄

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闫华锋、吴洪涛、任崇善、卞正坤、王瑛、吴磊、李卿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记者 王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