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22岁俄罗斯美女嫁中国矿工:不要房不要车

核心提示: 2017年3月,黑龙江黑河,边城黑河市28岁男子陈景阳与自己的22岁俄罗斯新娘子休莎在酒店举行了简单而又正规的结婚答谢宴。亲朋好友一致夸赞休莎漂亮、大气、高素质的同时,也纷纷为陈景阳“不用房,不用车,用99朵玫瑰花抱得美人归”的感到欣慰。

导语:面对“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丈夫,休莎自信地说:“在爱情的世界里,我认为爱人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肯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买房、买车”。

陈景阳与俄罗斯新娘休莎(图片:视觉中国)

2017年3月,黑龙江黑河,边城黑河市28岁男子陈景阳与自己的22岁俄罗斯新娘子休莎在酒店举行了简单而又正规的结婚答谢宴。亲朋好友一致夸赞休莎漂亮、大气、高素质的同时,也纷纷为陈景阳“不用房,不用车,用99朵玫瑰花抱得美人归”的感到欣慰。

两人婚礼现场(图片:视觉中国)

五年前,休莎来到黑河市留学,主攻中文,她不但被中国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所折服,还把中文讲的非常的地道,能说一口标准的中文,并了解了中国人的思维逻辑。大学毕业后,休莎并没有着急返回俄罗斯,而是在黑河市一家商贸公司参加了工作。

俄罗斯新娘休莎(图片:视觉中国)

2016年下半年的一天,在黑河市金三角煤矿上班的陈景阳通过朋友了解了休莎的情况后,鼓足勇气加了她微信好友,并下班后天天陪休莎聊天。同时,由于自己不在市区,陈景阳就委托亲朋好友坚持给休莎送花。交往一段时间后,陈景阳将休莎约出来见面,两人一见如故。休莎说,她认为这就是一见钟情。

陈景阳工作的煤矿公司(图片:视觉中国)

一周后,休莎请假去了煤矿看陈景阳,之后她决定为爱情辞掉工作专心陪伴陈景阳。对此,休莎所在公司的老板和同事都劝导她:“你还年轻,你们有文化差异,不可能在一起,当心他玩了你,又甩了你!”。休莎依然坚持来到煤矿。两个多月里,她住在非常破旧的煤矿家属区,虽然厕所、浴池都在室外,而且蛤蟆和老鼠到处横行,但她说,那段时间是她这辈子过的最苦的时候,也是非常快乐的时候。

休莎与陈景阳(图片:视觉中国)

半年后,陈景阳跪在休莎面前,向休莎求婚成功。面对“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丈夫,休莎自信地说:“在爱情的世界里,我认为爱人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肯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早日买房、买车”。

休莎的妈妈(右一)(图片:视觉中国)

休莎说,目前她的丈夫陈景阳已经从煤矿辞职,他们准备四月份到休莎的俄罗斯家乡举办正式的婚礼,未来他们准备在俄罗斯创业,至于生活,他们会往返于中国和俄罗斯两个家之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