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渭南女子爱车被划3道痕 物业:没收过停车费就没责任

核心提示: 11日早上家住渭南风和花园小区的王女士下楼送娃上学,发现爱车多了3道划痕,咋回事?两天没开就成这样。王女士到物业查看监控却被告知监控都坏了,无法查看让报警处理。王女士说:“每个月我们都有交物业费,监控坏了也不修,那我们交的钱都用到哪了?”

11日早上家住渭南风和花园小区的王女士下楼送娃上学,发现爱车多了3道划痕,咋回事?两天没开就成这样。王女士到物业查看监控却被告知监控都坏了,无法查看让报警处理。王女士说:“每个月我们都有交物业费,监控坏了也不修,那我们交的钱都用到哪了?”

小区监控是摆设

车被划找不到肇事者

“看!引擎盖上这有2道划痕,后背箱上还有1道划痕。”王女士指着爱车对记者说,提起前几天的遭遇,王女士仍非常气愤。8日(周六)18点左右从补习班接娃回到小区后,王女士将车停在7号楼楼下,直到12日早上下楼才发现车被划,以前就有好几个业主爱车被划,没想到这次自己爱车惨遭毒手。“自己停车的地方刚好有监控,监控应该拍到了肇事者。”王女士说,记者在王女士停车的地方也看到,有一监控探头正对着王女士停车的位置。但王女士咨询物业却被告知无法查看监控视频,因为小区监控前两年就坏了。“物业我们一直都交着呢,为啥监控坏了不维修,现在我的车只是被划,哪天要是车被砸被偷,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王女士说。

小区不收业主停车费随便停

物业:不收停车费就没责任

15日下午,记者来到风和花园物业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确实有业主打电话说车被划,但物业也没办法,前两年小区的监控探头就坏了。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风和花园小区有7幢楼,整个小区没有地下车位,车都停在地上。物业也没收过业主任何停车费,只要有地方业主停哪都可以。“物业没收过停车费就没有责任对业主私家车负责,物业只管水、电、卫生等,再说多层住宅物业费本来就低,现在收的钱都包不住本。”工作人员说,记者询问小区监控坏了为啥不修?至于监控为啥坏了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她也说不上来,具体要问物业主任。但当记者拨通物业主任电话后,主任以休假为由婉拒了记者采访。

保安:监控探头没有坏

是监控主机坏了

15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风和花园小区看到,过道上和单元门口车挨着车停的满满的,地面上确实也没有画停车位,只有几个单元门口画了线。记者走了一圈发现小区7幢楼共有8个监控探头,之后又来到小区门口的保安室,“小区内的监控探头没有坏,是监控主机坏了。”一保安说,在保安室记者看到了监控主机,监控显示器上有8个监控画面,但只有一个监控画面处于正常工作状态而且画面分辨率很低,另外的几个监控画面都是黑屏状态,处于不工作状态。从主机外观看,这个监控主机确实有些年份了。

记者 唐保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