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大荔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4月12日,市领导赴大荔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4月12日,市领导赴大荔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大荔县皇家沙苑项目、官池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朝邑湖生态新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及座谈发言后,王晓军对大荔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层层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为抓手,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树立廉洁干净的良好形象,以过硬的作风诠释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发展意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之以恒狠抓正风肃纪,科学运用“三项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为加快转型升级、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