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澄城法院认真贯彻县直机关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会精神

核心提示: 4月7日,澄城法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4名书记、8名委员参加了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会。法院12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政府机关党总支、电力局党支部两个示范点的党建工作情况。会上,聆听了纪工委书记石煜辉就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创建情况的点评和县直机关书记许敏同志的重要讲话。

为了切实推进法院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4月7日,澄城法院党总支、三个党支部4名书记、8名委员参加了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会。法院12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政府机关党总支、电力局党支部两个示范点的党建工作情况。会上,聆听了纪工委书记石煜辉就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创建情况的点评和县直机关书记许敏同志的重要讲话。

4月10日,澄城法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就贯彻县直机关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党务干部培训会精神进行部署。党总支书记李峥嵘在会议上指出:一在思想上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及时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加强督查力度,摸清底子,确保支部工作正常开展。二要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要按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年至少开展两次党员评议,确保资料简单有说服力。四要按时进行支部换届。对于支部班子不健全的党支部要及时进行换届整改。五要按时收缴党费。规范党费收缴登记和流程工作。

李峥嵘强调,要深刻反思,针对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内组织生活等党建工作的基础性资料严重缺失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党建工作没人管,一些工作不能及时传达到基层的问题,要健全支部班子,将责任落实到位;要以“三百攻坚”活动为抓手,每月进行检查通报,定期开展观摩巡诊排名,实打实地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要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养,党总支、各支部要正视愈来愈严峻的党建形势,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安排责任心强、业务相对熟练的党员担任党务干事;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许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工作干在日常,推动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琼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