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蒲城车管所抓日常培训,促进车管精细化管理

核心提示: 为严明纪律、转变民警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追赶超越”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提高车管民警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结合实际情况,经过调研和研判,从抓存在问题的细节入手,积极推进车管工作正规化建设,切实解决车管所管理粗放问题,进而从根本上提高车管工作的执行力和服务力,促进车管民警教育培训管理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

为严明纪律、转变民警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追赶超越”及“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开展,提高车管民警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结合实际情况,经过调研和研判,从抓存在问题的细节入手,积极推进车管工作正规化建设,切实解决车管所管理粗放问题,进而从根本上提高车管工作的执行力和服务力,促进车管民警教育培训管理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

蒲城交管大队车管所从日常换证、发证、补证、发牌、考试、咨询等情况入手,进一步规范换证、发证、补证、发牌、考试、咨询管理。实行规范车管业务问责“六条”等规章制度的贯彻,确保令行禁止、警令畅通。同时,组织民警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和考试作弊录像片,深入剖析反面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使民警深刻体会违法违纪的严重危害和触犯法规的切肤之痛,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蒲城交管大队车管所始终把规范车管业务放在首位,逢会必讲;从换证、发证、补证、考试、发牌入手,进一步提高公平、公正办事效率。

蒲城交管大队车管所换证、发证、补证、发牌、考试等业务进行一快速办结、二审核、三回访;车管所从落实民警教育培训入手,进一步严格作风养成。将教育培训着力解决车管民警的综合素质及民警服务和窗口形象为重点,逐步在各换证、发牌、考试、咨询、审核等岗位形成追谁?赶谁?超谁?越谁的氛围,推进车管业务管理精细化进程,着力打造亲民、便民、为民蒲城车管所服务文明新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琼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