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晨钟民俗生态园正式开工 总投资11.28亿

核心提示: 近日,总投资11.28亿元,占地220亩的韩城晨钟民俗生态园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韩城市全域旅游建设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近日,总投资11.28亿元,占地220亩的韩城晨钟民俗生态园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韩城市全域旅游建设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韩城晨钟民俗生态园项目是韩城台塬改造提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新城区金塔路以南、城东大道以西、陵东路以东,北连新城,南接古城,由三部分组成,其中第一部分台塬上占地80亩,为生态酒店、时尚天街及可容纳1100辆车的地下停车场;第二部分为民俗生态区,占地80亩,有赳赳古寨民俗村、晨钟书院、翰墨林学院、创意婚礼场、各式会所及直升机停机坪;第三部分占地60亩,为湖面建设与古城相连接。

该项目由华城博远工程技术集团设计,地上建筑面积532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505平方米,充分利用海拔落差,错落有致地布局圆觉晨钟、龙泉秋稼等韩城八景,营造水光潋滟、映带金塔、曲水流觞,充分把海绵城市理念和地下综合管廊融入设计之中,以宏大的天阙中轴线景观,实现古城和新城柔性软连接。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可极大地完善和提高城市配套功能,为市民和游客营造观光休憩的新环境,可以在此仰观台塬雄壮,俯察古城锦绣,将成为韩城市打造全域旅游新的亮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