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临渭区调研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4月1日上午,市领导赴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4月1日上午,市领导赴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首先来到结亲包联贫困户韩育乾和雷争武家。在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后,刘新兴说,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帮助贫困户走上致富道路迫在眉睫,要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科学栽植山楂,发展养殖,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就做好三官庙村下一步扶贫工作,刘新兴与阳郭镇政府负责人和村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他强调,要会同市、县、乡有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脱贫时间表,将脱贫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个人。要突出产业脱贫,根据三官庙村的实际情况,发展石榴、花椒产业,同时要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市政协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帮助村上做好项目规划,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及资金支持,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激发群众创业脱贫的激情,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歼灭战,实现三官庙村面貌有大变化,贫困户生产有新发展、生活有新改善的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