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区:打造食品产业园 助推经开誉满全国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中国食品品牌企业渭南经开行暨人社部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渭南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黔,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全国54家知名食品企业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中国食品品牌企业渭南经开行暨人社部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渭南正式拉开帷幕。记者 张小浅 摄

渭南网(记者 张小浅 特约通讯员 王巍)3月21日,“中国食品品牌企业渭南经开行暨人社部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渭南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黔,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渭南经开区主要领导及全国54家知名食品企业高管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社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渭南经开区管委会承办。

刘治表示,举办这次中国食品品牌企业渭南经开行暨中食协2017年高研班活动,通过聆听学习品牌建设理论和要求,尤其是到渭南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参观考察,让大家亲身感受经开区在企业品牌培育、品牌战略发展、品牌传播、品牌定位等方面所做的成功经验。希望中国食品企业在品牌塑造、提升传播影响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各企业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好我国食品企业的品牌故事,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提升消费者对我国食品产业的信心。

会上,张心致欢迎辞,祝贺中国食品品牌企业走进渭南经开区暨人社部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幕。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运营总裁苏杰、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言。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就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作重点推介。

据了解,经开区是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最具发展潜力、最具竞争优势的产业新城、经济强区和田园都市,是陕西省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园区和省级食品产业示范园区。近年来,全区上下按照抓项目、兴产业、补短板、优服务的发展思路,围绕优势产业,提出“两园一城”战略目标,打造食品产业园、商贸物流园和中国酵素城。相继引进了青岛啤酒、上海申华、中垦乳业、台湾永和豆浆、凯泰五金汽配城、广东日丰、成都红新国际、华能集团、五得利面粉等国内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先后与中国食品协会共建国家级食品产业园,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国生物发酵协会共建中国酵素城。经开区在食品产业发展上具有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产要素保障有力,人力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布局特色突出等五大优势。依托关中—天水经济区、陕甘宁革命老区和晋陕豫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政策叠加优势,全面推行上门服务制、首问负责制、并联审批制、手续代办制、限时办结制,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见的各类问题。积极践行“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落户我区项目不分大小,24小时提供优质服务,主要领导亲自负责,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见效早、发展快。随着“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渭南经开区迎来了黄金发展机遇,今后将充分借智借力,加强与行业协会对接,特别是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陕西省食品协会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产业规划和纵深发展寻找突破口,最后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前来经开投资兴业,共绘创业愿景。

当天下午,中国食品品牌企业及研修班成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渭南经开区申华汽车博展园、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青岛啤酒渭南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流程,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食品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对经开区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渭南经开区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优越,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也很完善,非常适合企业投资创业,希望继续做大做强,加快食品产业迅猛发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讲话。记者 张小浅 摄

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致欢迎词。记者 张小浅 摄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韦红革就经开区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作重点推介。记者 张小浅 摄

陕西省食品协会秘书长林晓平讲话。记者 张小浅 摄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运营总裁苏杰发言。记者 张小浅 摄

3月21日,“中国食品品牌企业渭南经开行暨人社部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渭南正式拉开帷幕。记者 张小浅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