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一行到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0日,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一行到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以及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陪同。

3月20日,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一行到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杨大君)3月20日,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一行到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以及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陪同。

张海贵一行先后参观了涉军案件维权接待站、青春驿站、党员会议室、法律援助室、公益部等功能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事务所的公益事业、党建工作和商学院开办工作进行了调研,对陕西泰普律师事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合伙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37名,实习律师9人,其中市党代表1名、市人大内司委委员3名、市区政协委员3名、市人大立法专家组成员3名,法学(副)教授3名,硕士以上学位律师9名,检查机关监督员2名,女律师及行政人员20名,办公面积1300平方名。近年来,律所在业内的影响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成为渭南律师事务所的标杆之一。

在省市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市律师协会的指导下,律所经过8年的砥砺前行,先后获得“全省慈善先进集体”、“全国妇女儿童维权先进集体”、“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张海贵一行先后参观了涉军案件维权接待站、青春驿站、党员会议室、法律援助室、公益部等功能区。记者 杨大君 摄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片。记者 杨大君 摄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发表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主任魏新峰介绍事务所工作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20日,渭南市人大副主任张海贵一行到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调研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