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3月16日,渭南市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在大荔县大荔宾馆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16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集体,安排部署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

3月16日,渭南市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在大荔县大荔宾馆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杨大君) 3月16日,渭南市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在大荔县大荔宾馆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16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集体,安排部署2017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拴劳,中国人寿保险渭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增栓,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西京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或秘书长、中国人寿各县(市、区)支公司经理及团险部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主持。

张拴劳讲话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要顺应新形势,结合脱贫攻坚和计划生育转型,围绕渭南产业发展和健康渭南建设,开拓研发新产品。他强调,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任务艰巨,卫生计划生育系统和保险公司要通力合作,互通情报,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创新活力,努力实现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追赶超越,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积极贡献。

常越洪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两点意见:要不断提高计生家庭参保率;不断提升参保对象满意率。要顺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努力维护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和群众的利益,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家庭和谐幸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新的成绩。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渭南市计生保险工作纪实》视频片。何增栓从创新超越、真抓实干、群众满意等方面就做好今后工作发表了讲话;大荔县副县长段洪涛向会议致辞;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张淑芳宣读了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中国人寿保险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校向玲汇报了2016年全市计生保险工作情况;大荔计生协、蒲城支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工作经验分享。会议期间,与会领导还向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拴劳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人寿保险渭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增栓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县副县长段洪涛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校向玲作全市计生保险工作报告。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计生协工作经验分享。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拴劳为2016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颁奖。记者 杨大君 摄

2016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2017年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2017年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总结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