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3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下雨了,空气清新凉爽,在春雨的沐浴下,树木显得更为郁葱,春耕作物茁壮的成长。据气象台预报,此次降温将出现暴雪天气,交通、铁路、航空、电力、通讯有可能受到影响,设施农业将受到威胁,提醒大家做好防御措施。

3月13日上午,“三秦最美护士”先进事迹巡回演讲走进渭南。记者 王梦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下雨了,空气清新凉爽,在春雨的沐浴下,树木显得更为郁葱,春耕作物茁壮的成长。据气象台预报,此次降温将出现暴雪天气,交通、铁路、航空、电力、通讯有可能受到影响,设施农业将受到威胁,提醒大家做好防御措施。

三秦最美护士” 走进渭南   精彩戏曲儿童剧院开演 

【“三秦最美护士” 先进事迹巡回演讲走进渭南 】 3月13日上午,“三秦最美护士”先进事迹巡回演讲走进渭南,省结核病防治院结核内科护士马曼曼等6位“三秦最美护士” 现场讲述了职业生涯中关爱生命的动人故事。

【2017年“一元剧场”在儿童剧院开演】日前,2017年“一元剧场”优秀传统剧目惠民演出季在渭南儿童剧院精彩上演。《夺锦楼》《辕门斩子》《窦娥冤》《八件衣》《铡美案》等好戏连台,每晚7时30分准时开演,将持续到3月20日结束,为戏迷朋友送上精彩戏曲大餐。【暴雪蓝色预警】陕西省气象台今天(3月13日)9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商洛大部地区、西安南部及秦岭沿山山区、宝鸡南部部分地区及秦岭山区将出现10毫米以上降雪,交通、铁路、航空、电力、通讯将受到影响,设施农业受到威胁。

【文广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近日,市文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省二监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党规党纪,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作风建设,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树立文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促进渭南文广事业发展繁荣,为我市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开展绿化植树  春耕大幕拉开

【渭南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基本过半 】自渭南市实施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这两天,过往市民“惊奇”的发现,有些路段的绿化已初具雏形,大家纷纷赞叹,新绿化就是不一样。

【开展义务植树】澄城县紧紧围绕“绿化古徵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目标, 3月10日上午,澄城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县级领导干部、县直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驻澄各单位、驻澄部队参加驻地所在镇安排的义务植树劳动。

【柳枝青青春耕忙】华州区春耕大幕逐步拉开,农村田间地头,处处可见农民们平整土地、搭棚铺膜、培育新苗、采摘大棚果实的繁忙景象。目前该区已春灌面积8万亩,新增大棚种植面积1万亩,新扩建标准化养殖场10个,全面开展种子农资执法检查等专项行动。

  华山景区狠抓党建促发展   合阳政协开展送温暖活动

【华山景区狠抓党建促发展】近日,华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华旅集团党委负责人和基层19个支部书记,赴澄城县考察基层党建工作,以期通过学习先进经验推动景区基层党建工作向精细化迈进,最终实现追赶超越各项目标。

【渭师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师范学院在厚德楼四层第二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总结分析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合阳县政协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10日,合阳县政协组织31名富有专长的市、县政协委员和科技、教育、财政、国土、民政、经发、住建、交通、水务、文广、卫计、农业等30余个部门单位以及65名专业技术人员在我县和家庄镇秦城社区深入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送温暖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咨询、义诊、宣传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2017年“一元剧场”在儿童剧院开演。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合阳县政协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

3月10日,华州区群众在进行西瓜苗嫁接后的愈合管理。

陕西继续发暴雪蓝色预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