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1日 微博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天空晴朗、春意盎然,空气质量也比较好,很多市民都脱下了厚衣服,开始穿春装。但据气象台预报,渭南今晚到明天小雨转中雨,又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气温下降,提醒大家注意增添衣服,谨防感冒。

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2017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渭华起义纪念馆生态林植树活动在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3月11日,2017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渭华起义纪念馆生态林植树活动在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近日,天空晴朗、春意盎然,空气质量也比较好,很多市民都脱下了厚衣服,开始穿春装。但据气象台预报,渭南今晚到明天小雨转中雨,又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气温下降,提醒大家注意增添衣服,谨防感冒。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四级妇联参加植树活动】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2017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渭华起义纪念馆生态林植树活动在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举行,当日,四级妇联干部及志愿者共栽植树木3000余棵,为传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增添了新绿。

【潼关4万余名干部群众义务植树】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潼关县组织4万余名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推进“生态立县”步伐。获悉,该县植树造林计划造林3万亩,其中道路绿化73.7公里,林木育苗2000亩,义务植树60万株。截止3月10日,全县共计4.2万余人,栽植银杏、樱花、红叶李、双季槐、白皮松等绿化苗木25万株,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449亩,绿化道路35公里。

【植树造林合力添新绿】3月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华山大街高新区段义务植树,携手共建“森林高新”。区内各单位共计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首家公共自行车项目开建 铁腕治霾督查情况通报

【渭南首家公共自行车项目开建】渭南市首家公共自行车项目在白水县建设,眼下首期项目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数百辆崭的新亮蓝色自行车整齐亮相白水县城区街头,引起众多市民围观。

【渭南市通报铁腕治霾攻坚行动督查情况】渭南市从3月6日—10日,针对中心城区扬尘治理、车辆禁限行、汽车修理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和督查督办。

【高新区举行春季人才招聘会】3月11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求职者择业和企业用人需求, 2017年渭南高新区春季人才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100多家企业设置招聘展位在现场吸引了近万名应聘者前来参加,现场十分火爆。

蒲城 “三下乡”活动启动   韩城发放首批养老保险金

【蒲城县“三下乡”活动启动】近日,蒲城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25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桥陵镇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各单位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精心准备服务内容。通过科普材料、宣传展板、实用技术讲解、文艺演出、免费诊疗、义写书画、科技大篷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群众需要的科学技术、文化知识、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等科普文化实用技能。

【韩城首批失地农民领到养老保险金】近日,韩城市发放首批被征地农民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截至目前,韩城市共实现参保缴费691人,收缴保费2670多万元,领取待遇233人,每人每月最低可领取基本养老金945元,试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华阴开展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近日,华阴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红盾护农”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农资经营户进行了执法检查。在检查中,该市执法人员一查经营主体资格,看是否无照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经营,是否超范围经营,严把农资市场主体准入关。

渭南首家公共自行车项目开建,白水3月底开启智能借车时代。

渭南首家公共自行车项目开建,白水3月底开启智能借车时代。

潼关4万余名干部群众义务植树。

潼关4万余名干部群众义务植树。

高新区植树造林合力添新绿。

高新区植树造林合力添新绿。

2

3月11日,2017年渭南高新区春季人才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